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為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」疫情防疫需要,連假結束別鬆懈,請自主健康管理14天。
公告類型 : 公會公告 2021-10-04

依據109年4月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、109年4月6日衛生福利部暨本府發佈宣導事項如下:清明連假民眾南來北往互動頻繁,且部分觀光景點人潮密集,為確保國內社區防疫安 全,民眾若在連假期間曾至人潮擁擠的地方活動,請自主健康管理14天,避免出入公共場所,外出時務必配戴口罩,儘可能在家上班。如有身體不過請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。

(一)曾至人多景點請自主健康管理14天,避免出入人多場所,並儘量在家上班。

(二)保持室內1.5公尺以上、室外1公尺以上社交距離或帶口罩。

(三)大眾運輸全程戴口罩並配合體溫測量。

(四)身體不過戴口罩儘遠就醫並告知旅遊史、職業別、接觸史及是否群聚。

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函文影本

 

下載附件檔
薺莘中醫診所(楠梓區加仁路61號07-3602188)誠徵具照正職護士乙名,意者請攜附照片之個人履歷前往面試。
本站之所有權歸屬高雄市中醫師公會,非經授權,不得翻拷
並由『天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』設計維護